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公布首批区级创业型盟旗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1/14 10:34:00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日前下发文件,公布首批自治区级创业型盟(市)、旗(县)。

内蒙古自治区通过创建创业型盟(市)、旗(县),推进落实创业就业政策,加强创业园、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库建设,为创业者提供模拟企业运营实训平台,提高创业者实际经营能力,促进城乡劳动者创业就业。

内蒙古自治区采取第三方考评的办法,从9个方面组织实施了对3个申报盟(市)、10个申报旗(县)的创建考核评估,形成了考核评估意见。

今年底,内蒙古力争新增两个盟(市)进入国家级创业型城市行列,实现在全区集中创建6个自治区级创业型盟(市),20个自治区级创业型旗(县)的目标。

附件:

 

上一篇:浙江确保农民工节前足额领薪
下一篇:天津实施三项举措确保技工学校超额完成招生计划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