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LR动态 >> 正文

Running 立人模式升级 带上手环齐奔跑

来源: 时间:2015/12/3 14:59:00 点击:

 




 

“立人人才集团2015奔跑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坚持,取得了明显成效,公司员工的身体素质均有较大幅度提升。为了让大家的运动行为更加规范,更准确地记录自己的全天活动,计算行走距离及热量消耗,集团近日给每位员工购买了一部小米运动手环。

 

 

 

集团奔跑计划升级为:每周一到周五员工暴走7000/天,管理层暴走1万步/天;每周六集团员工跑步5公里,分公司员工跑步4公里。

 

 

 

运动可以活跃企业文化,凝聚团队精神,提升工作效率。在未来的日子里,立人的伙伴们将会更加努力地去奔跑!

 

 

(文·摄影/梓萌)

附件:

 

上一篇:立人人才集团补充福利产品解决方案
下一篇:立人人才集团四大黄金职位招聘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