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14/10/20 9:17:00 点击: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近日,2014年内蒙古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落幕。竞赛涉及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等22个职业(工种),943名职工、个体劳动者、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学生参加了总决赛。

        本次竞赛坚持重在基层、重在普及、重在应用、重在技能与鉴定相结合的原则,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技能人才、争做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经过3天的角逐,一批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其中,58人获“全区技术能手”称号,48人获“全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3人获“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本次比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还将获得相应级别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附件:

 

上一篇:青岛出台社会医疗保险办法
下一篇:第三季度地方新闻信息报送及使用情况通报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