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员工生活 >> 公司活动 >> 正文

立人人才集团市场部一行到中国庆华集

来源: 时间:2011/7/25 17:00:00 点击:

 

 立人人才集团市场部一行到中国庆华集团新疆伊犁煤化工基地,通过双方的双好商谈,立人将承担庆华集团新疆地区中高层(专家、经理人)等重要职责的全面猎选、测评等工作。
    中国庆华集团始建于1998年,通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采矿、选矿、炼焦、煤化工、冶金、钢铁和物流产业为一体的跨行业、跨省区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先后设立了内蒙古庆华集团、青海庆华集团、宁夏庆华集团、新疆庆华集团。2005年前后分别跻身于“全国百强煤炭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之一,总资产超过170亿元。
    新疆庆华集团依托丰富的煤炭资源和水资源,于2009年3月落户伊犁,并以“庆华速度”建成新疆庆华煤化工循环经济工业园,该园区总占地面积达10000多亩,计划总投资278亿元,建设项目包括:年产55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60万吨煤焦油加氢项目、合成氨项目、综合利用热电厂项目、粉煤灰制砖项目和年产200万吨粉煤灰制水泥项目。整个煤制天然气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需煤炭2100万吨,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0亿元,利税26亿元,为新疆第一个经国家核准的煤制天然气项目。
    在合作过程中积累的丰富项目运营和煤化工能源行业猎聘经验将为立人人才集团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大价值与提升。
 
 
附件:

 

上一篇:立人人才集团喜迎2011新春聚会
下一篇:情系员工、关爱员工——立人人才集团员工之家举办PARTY交友活动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