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发放“以奖代补”项目资金扶持创业园、实训基地等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11/18 10:41:00 点击:

 

近日,内蒙古发放创业就业“以奖代补”项目资金1.36亿元,为34个创业园(孵化基地)、32个实训基地、6个家庭服务业信息平台提供补助资金,主要用于购置服务和实训设施设备等。

内蒙古大力实施创业就业工程和促进就业三年行动计划,通过“以奖代补”项目给予支持。按照计划,全区将依托产业园区、专业市场,重点建设100个标准化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实施创业就业教育培训计划,落实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建设规划,打造50个具有区域特色和品牌效应的标准化实训基地,创建20个盟市级示范性实训基地、3个自治区级示范性实训基地。内蒙古还将实施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计划,在6个盟市建立家庭服务业公益性信息服务平台。

启动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内蒙古共发放“以奖代补”项目资金3.74亿元,85个创业园(孵化基地)、79个实训基地和15个家庭服务业公益性信息服务平台获补助。

附件:

 

上一篇:天津全面启动2016年度引进境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篇:江苏“三段式”培训提升工勤技能人才素质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