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牌暨补贴发放仪式

来源:天津市人社局 时间:2015/11/27 9:07:00 点击: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举行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牌暨补贴发放仪式,向天津青年创业园、易创空间等7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牌,发放孵化基地补贴232万元。

 

为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市人社局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高校、社会团体及企业利用现有资源,建设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融资服务等“一站式”创业服务。对在本市有固定的孵化场所,有依法建立的管理服务团队,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吸纳大学生创业企业10户(每户至少招用2人),给予30万元的资金扶持。在此基础上,每新增1户大学生创业企业,再补贴2万元;对新增企业招用2人以上的,每新增1人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再给予补贴。对其中吸纳企业多、带动就业明显的创业孵化基地,每年给予最多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构建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以大学生初次创业为孵化对象,以培育大学生创业主体为目标,以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为手段,成为引领和促进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的孵化载体。

 

此次授牌的7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面积均在1000平米以上,共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119家,带动就业389人,成为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的重要平台。近期还有20多家正在申报中。

附件:

 

上一篇:辽宁举办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
下一篇:安徽提高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水平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