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民整体创业活动率提升3%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5/12/1 9:19:00 点击:

 

记者从近日上海市政府召开的“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通过实施前两轮“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三年行动计划”,上海市民整体创业活动率已从2009年的7.5%提高到2014年的10.4%,平均每个创业者带动就业岗位数从2009年的5.4个提高到2014年的8个,创业环境得到持续优化,创业活动日趋活跃。

 

据介绍,上海将继续实施第三轮“鼓励创业行动计划”,即用3年时间,全市开展创业教育培训10万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达到80家,帮扶引领创业3万人(其中青年大学生不少于2万人),创业带动就业20万人。会议还确定了两个工作重点,即重点鼓励和支持青年大学生创业和初创期创业、引导和推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发展。

附件:

 

上一篇:安徽提高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水平
下一篇:江西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