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苏开展规范劳务派遣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14/11/3 9:24:00 点击: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在全省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规范劳务派遣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对象是存在突出问题或较大隐患的劳务派遣单位和用工单位,建筑施工、船舶修造、加工制造、餐饮服务等农民工较为集中的行业和企业,近期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停产半停产企业,以及今年以来曾因拖欠工资引发集体投诉、集体争议的企业等。

        专项行动期间,江苏省各地人社部门将按照新法新规的要求,规范劳务派遣用工,化解欠薪风险隐患,加强联动协作,打击恶意欠薪。

附件:

 

上一篇:陕西军转干部按考核排名选择单位
下一篇:广东人社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人社”建设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