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在京揽高层次人才

来源: 时间:2014/10/29 10:00:00 点击: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并与20多所院校进行高层次人才对接。

        据青岛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这一活动旨在引进一批符合青岛产业发展方向的高层次人才或紧缺人才,同时与高校建立人才区域合作机制,以市场化手段搭建引才合作共赢平台,为青岛市实现蓝色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据悉,青岛市组织了青岛博士创业园、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40余家创业平台和高校及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千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活动期间,青岛市还宣传了青岛市的人才政策环境,发布该市部分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目录,并介绍了青岛博士创业园。

附件:

 

上一篇:北京医保定点机构认定不分公立私立一视同仁
下一篇:陕西军转干部按考核排名选择单位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