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承包 >> 咨询中心 >> 正文

立人人才集团中标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生产中心(新疆)公司外包服务项目

来源: 时间:2011/12/21 17:43:00 点击:

 

      2011年12月6日,立人人才集团在伊利集团总团举办的招标会上以绝对优势中标冷饮事业部生产中心(新疆)公司装卸外包服务项目。
      伊利集团作为世界知名乳业,多年来,对外包服务商管理方式进行了多次调整和优化,并希望通过对服务外包商的价值整合和优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伊利集团的市场竞争力。在2012年新一轮全国框架性服务外包协议竞争中,立人人才集团凭借对伊利集团业务的深入了解和在外包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最终胜出。
      与伊利集团的紧密合作使立人人才集团在服务和外包综合竞争力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多年来,立人人才集团不但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外包服务的项目管理经验,为知名企业的一线服务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

 

 

附件:

 

上一篇:立人人才集团总部搬迁通知1
下一篇:易捷贷金融公司招聘投资经理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