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智邦 >> 猎头快递 >> 正文

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时间:2015/12/10 15:10:00 点击:

 

企业介绍: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本着“优势资源整合,快速组建发展”的思路,以世界眼光和思维专注中国的“大农业、大物流、大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国农产品物流平台运营商”,立足于“做负责任,有特色的农产品产业链整合者”。

职位名称:基建总监:年龄:50岁以下

要求:本科及以上,建筑相关专业,工程师、建造师资格,10年以上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及管理经验,5年以上独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主持过重大生产园区项目实施工作的优先

职位要求: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完成公司自建及改建工程项目的管理、实施工作,确保项目在计划期内全面、高质量的投入使用

 

职位:行政总监

工作职责:  

1) 负责集团行政中心的全面管理,对下设行政部、运营管理部、法务部、集团档案室等五大部门进行指导、监督与管理。

2) 依据集团董事会董秘职责,负责董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3) 参与集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集团重大问题的协调与处理。

4) 负责集团制度体系的构建、实施,高层管理人员的甄选与述职管理。

5) 负责组织编制集团及各子公司年度、月度总体经营目标,制定经营策略、措施,并组织和领导各子公司总经理班子安排实施运营目标。

6) 负责对经营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落实,组织研究解决运营难题、定期分析各企业运营情况等。

7) 参与、指导集团所属各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工作。

8) 参与集团所属企业重大项目的规划、跟进与管理。

 

职位:基建总监,年龄:50岁以内,年薪:35万

要求:本科及以上,建筑相关专业工程师、建造师资格10年以上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及管理经验,5年以上独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主持过重大生产园区项目实施工作的优先

职位描述: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完成公司自建及改建工程项目的管理、实施工作,确保项目在计划期内全面、高质量的投入使用

附件:

 

上一篇: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内蒙古XX(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