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青岛3年将培养3万大学生创客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7/10 9:09:00 点击: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人社局启动大学生创业海鸥行动计划,将利用3年时间,培养3万名大学生创客,打造50个各具特色的众创空间,扶持1.5万名大学生创业者,带动就业7.5万人以上。

海鸥行动计划坚持政府促进、社会支持、市场导向、自主创业的原则,重点面向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回国人员。

青岛市人社部门将根据大学生的创业需求,着力开展七大创业帮扶行动:创业载体建设摇篮行动,创业精英选拔育苗行动,创业资金支撑天使行动,创业培训教育励智行动,创业导师牵手领航行动,创业实践互联网+行动,创业生态优化筑梦行动,为大学生打造一条龙创业服务链条。

附件:

 

上一篇:新疆选派5000名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
下一篇:天津开展2015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