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人社”获广东十大最具传播力政务微信平台

来源:广东省人社厅 时间:2014/12/17 10:11:00 点击:

 

        近日,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腾讯网主办,中山大学全媒体研究院、腾讯大粤网承办的2014年中国广东政务微信论坛上,广东省人社厅开设的“广东人社”官方微信获得十大最具传播力政务微信平台。

        据悉,这次评选根据活跃度、互动性、服务性、影响力等四个维度一级指标和发文总量等八个二级指标为标准,从全省近702个有效政务微信中筛选出了综合评分最高的10个。“广东人社”官方微信在各项指标评比中均名列前茅。

        “广东人社”开设于2014年7月,是全国首个开通并经认证的省级人社部门官方微信。“广东人社”官微以打造信息公开、在线政务服务、政府与公众互动沟通平台为目标,紧密结合人社领域的社会热点、焦点,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注,广东人社的政务服务自此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目前已实现随时随地查询各类社保常见问题、各类职业资格证书、技校毕业证书、医保药品目录和100万招聘信息等,实现了“动动手指滑滑屏”就可以完成“指尖上的政民对话”。

附件:

 

上一篇:四川积极推进劳动和社会保障经办服务向基层延伸
下一篇:天津八部门联手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