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7月1日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7/6 9:56:00 点击:

 

71日起内蒙古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提高企业低收入职工的工资水平。

一类、二类、三类、四类工资区的全日制最低工资标准分别调整为1640/月、1540/月、1440/月、1340/月,非全日制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3.3/小时、12.5/小时、11.7/小时、10.9/小时。

内蒙古规定,对于非全日制就业的劳动者,用人单位支付的货币工资不能低于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单位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用人单位应按规定另行支付。凡实行最低工资标准的用人单位,应及时在劳动用工网上备案系统填报。

附件:

 

上一篇:福建省2015年度万名考生参加公务员面试
下一篇:新疆选派5000名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