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召开工伤预防项目推介会

来源:天津市人社局 时间:2015/1/9 9:35:00 点击: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工伤预防项目推介会,市财政局、安监局、卫计委等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区县人社局以及30余家重点企业共百余人参加会议。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项目,包括工伤预防视频公益广告、电台公益提醒广告、报刊宣传、购买印制宣传资料用品、培训知识研发、新技术研发与推广、培训和效果考核评估体系课题研究等项目。 

天津市作为全国工伤预防工作试点城市之一,在全国率先出台了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办法,确定并实施了宣传和培训两大类共八小项预防项目。目前,已在天津广播电台滚动播出工伤预防公益广告,制作了带有工伤预防标志和提示的安全帽、手套、宣传画等宣传品并向重点行业企业发放,在《天津工人报》开设“工伤预防专刊”,广泛宣传工伤保险知识,增强用人单位和职工的职业危害防范意识,帮助提高工伤防范技能。

附件:

 

上一篇:云南将推动社保基金保值增值
下一篇:浙江确保农民工节前足额领薪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