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举办人才交流洽谈会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6/1 9:37:00 点击:

 

日前,2015年上海市人才交流洽谈会暨长三角地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1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20562个,科技创新企业、迪斯尼乐园对人才的需求量较大。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专区,让前来求职的人才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求职意愿有效选择。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等高新技术园区及企业大量揽才,提供医疗器械、生物制药、互联网等高新技术类岗位700余个。上海迪斯尼乐园设立了4个展位,共招募人才1000余人。

此外,来自江苏、浙江、安徽等省的300家用人单位提供2000余个岗位。

附件:

 

上一篇:西安以改革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下一篇:上海“高师带徒”4年签约1.44万对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