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授予35名外国专家“西湖友谊奖”

来源: 时间:2014/11/19 10:10:00 点击:

 

来源:浙江省人社厅

        近日,浙江省政府举行颁奖大会,授予苏珊•米勒•布里格斯等35名外国专家“西湖友谊奖”,副省长熊建平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专家颁发奖章和证书。

        “西湖友谊奖”是浙江省政府授予在浙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是为感谢和表彰外国专家在浙江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而设立的。自1997年设立“西湖友谊奖”以来,已先后有539位专家获此殊荣。“西湖友谊奖”已成为浙江省外国专家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和响亮品牌,其影响力辐射海外。

        2014年35名外国专家获得了此项荣誉,其中经济技术类专家23人,文教类专家12人,这些专家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英国、西班牙等18个国家,涉及医学、制造、机械、化工、环保、能源、汽车、教育等十多个行业。

附件:

 

上一篇:内蒙古检查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
下一篇:湖北加大“打击非法用工”工作力度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