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实施三项举措确保技工学校超额完成招生计划

来源:天津市人社局 时间:2015/1/23 10:31:00 点击:

 

2014年,天津市采取三项举措推进技工学校招生工作,全年招生8700余人,完成年度计划的117%。一是提升院校层次:自2012年以来,天津市先后建成6所国家和市级示范校,将中央和市级财政扶持资金重点用于学校设备购置、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推荐6所示范院校成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鼓励院校重点培育35个优势专业,打造培育高技能人才特色品牌。创新教学模式:实行全年注册办法,建立春秋两季招生且可多次补录制度,为扩大招生建立“绿色通道”。建立灵活、开放的教学与学籍管理制度,推行弹性学习制,学生可通过半工半读、工学交替的方式分阶段完成学业。完善就业保障体系:校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建立专门就业指导机构,积极开展校企对接,用企业资源锻炼学生实操技能。2014年,共有16所技工院校与缺工企业签订了校企对接协议。

附件:

 

上一篇:北京发布事业单位人员考核办法
下一篇:海南扩大门诊特殊病种范围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