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宁夏今年已发放小额贷款近12亿元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4/12/31 10:01:00 点击:

 

        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积极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截至11月30日,全区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1.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9%。

        今年,宁夏人社厅、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支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放宽户籍限制,降低贷款门槛,简化放贷手续。

        针对各地小额担保工作的实际情况,宁夏人社厅成立3个督导小组,及时组织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各地不断规范反担保条件,优化放贷流程,确保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附件:

 

上一篇:福建解决欠薪问题实行问责制
下一篇:河南技工院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落幕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