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南技工院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1/4 9:50:00 点击:

 

       近日,第三届河南省技工院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人社厅主办、郑州市人社局承办、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协办,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其中教师组竞赛课题分为说课、发动机拆装与测量和汽车故障排除3个项目;学生组的竞赛内容包括发动机测量、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查。大赛要求每名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要完成全部项目,并根据完成质量、时间进行排名。

       来自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漯河技师学院、许昌技师学院等14所院校的68名学生和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

附件:

 

上一篇:宁夏今年已发放小额贷款近12亿元
下一篇:江西人社厅:积极探索窗口单位深化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