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包苏日娜董事长被聘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来源: 时间:2016/5/4 15:35:00 点击:

 


   5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院长格日乐图为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包苏日娜女士颁发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证书”。当日,包总为该校的200多名师生做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为大学生带来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包苏日娜董事长做为一名蒙古族女企业家毫不保留地与民族学院的大学生们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

   关于创业包总给出的建议为:1. 360行行行出状元,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忍不拔。2. 成功的原因千千万万个,但失败的原因只有那么几条。梦想、魄力、国际化视野、胸怀、社交、行动力、学习力、300%的勤奋度,一个都不能少。 3.少数民族身份是我们的名片,而不是缺陷,应该以身为蒙古族而自豪,要自信。4.先就业、后创业,是明智的选择,在大的平台全职工作3至5年以上,创业成功率高一些。

   包总对毕业生就业也提出了一些建议:1.先就业后再做选择,当年毕业生必须当年就业。2.  就业地区可以选择北上广深,出去闯一闯会扩宽自己的视野。3.学会从基层岗位做起,职场未来才会风生水起。4.要珍惜大学的时光。

   包总对女同学未来提出了几点建议:1.女性是半边天,只要努力,就会在职场上获得成功。2.在当今社会,女性想获得成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3.做为职业女性,应该事业第一、爱情第二。4.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才是真。 5.丰富人生、超越自我,你的成功将会让你的家族三代人获利。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包总认真作答,报告厅内不时响起情不自禁的掌声。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包总的演讲,受益匪浅,榜样的力量无限,向包总学习!

(文/梓萌 摄影/朱沛)

 

附件:

 

上一篇:百年立人众志成城 2016横店马拉松再创佳绩
下一篇:​立人人才集团60名员工参加内蒙古首届马拉松大赛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