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互联网颠覆传统服务模式

来源: 时间:2016/3/25 13:25:00 点击:

 


    新华网海口3月24日电 “这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听到最多的是‘互联网+’,人力资源行业和传统行业相比,是较新型的服务业,但是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加速了所有行业的更新换代速度。”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包苏日娜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越来越多的创业型公司,开始用互联网颠覆传统服务模式。

    包苏日娜说,业内不少企业已经推出了线上视频招聘的业务,这就节省了面试者往返面试的路途,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都增加了选择的机会。他们依托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五险一金的在线缴纳、跟踪查询、线上转移、咨询等全方位社保管理服务。

    “这些业内同行在互联网+方面的探索,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包苏日娜说,立人人才集团面对来势汹汹的“互联网+”大潮,如何搭载互联网这列高铁,是她目前思考最多的问题。

附件:

 

上一篇:优秀管理者畅游美国西海岸
下一篇: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包苏日娜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会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