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中国铁塔给立人人才集团发来感谢信

来源: 时间:2016/2/5 16:28:00 点击: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铁塔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给立人人才集团发来感谢信。

 

 

 

信中写道:贵公司是我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承担社保代理工作以来,表现出了值得尊敬的专业水准。特别是在我公司全年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贵公司给予了全力的支撑和无私的帮助,响应迅速、工作到位。贵公司的项目组人员与我们一道,加班加点,认真负责,努力拼搏,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2014年7月11日,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共同签署了《发起人协议》,分别出资40.0亿元人民币、30.1亿元人民币和29.9亿元人民币,成立中国通信设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9月11日,“中国通信设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式更名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占股40.0%、联通占股30.1%、电信占股29.9%,主营业务为:铁塔建设、维护、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
 

(文.摄影/梓萌)

附件:

 

上一篇:内蒙古人力资源总监协会被授予中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
下一篇:一起努力,在路上……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