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立人人才集团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规划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6/1/26 9:17:00 点击:

 



2016年1月21日——24日,为期四天的立人人才集团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规划大会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的负责人,汇聚总部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业绩,谋划未来一年的部署。

 

 

 

年会节奏紧锣密鼓,各区域负责人做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规划,董事长包苏日娜对每位负责人的总结和规划予以点评。集团全体管理层召开了新三板上市启动会议和2016年销售任务责任状签订仪式。

 

 

 

针对管理层的第二期TTT人员演练、针对全体员工的公司产品培训、针对销售经理的“吃螃蟹”大客户落地培训、客户开发之招投标流程、客户开发之如何做单、中小企业客户开发流程培训,依次展开。智邦集团创始人郭蓬红女士为立人智邦的小伙伴们进行了全面预算管理/sop培训。培训和学习结束后,集团还组织开展了销售、产品通关考试。这一系列的动作,让立人人才集团的“两会”变得更加丰满、有内涵,用新疆公司总经理戴峰的话说:“4天的年会,不仅是汇报工作那么简单,还满满得充了电,有了专业系统的知识,我们就能更好得为客户提供服务。尽管每天培训到晚上八九点,但我们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本次立人人才集团为期四天的年会,创下了两项集团历史记录:最晚的一次会议开到凌晨3点多;共进行了7项专题培训。

 

 

 

严肃、高效、务实的会议之余,集团组织了高雅、热烈、活泼的年会晚宴,有张有弛,凝聚了人心。2016年,国际立人、责任立人爬坡在路上,“奔跑绽放激情携手筑梦远航”。

 

 

 

(文/梓萌摄影/刘睿)

附件:

 

上一篇:蒙牛乳业:立人人才集团的外包服务顶呱呱!
下一篇:内蒙古人力资源总监协会走进蒙草抗旱迎新春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