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立人人才集团牵手金蝶EAS产品财务人力协同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 时间:2015/12/18 10:49:00 点击:

 

20151217日,由立人人才集团及丰晟科技双方就立人人才集团整体信息化规划落地如期举行了本次项目启动会,该项目的实施开展也标志着立人人才集团的信息化建设展开新的篇章开启了一个里程碑的跨越。

 

立人人才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导品牌之一,也是中国北区第一规模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拥有30家分支机构,业务遍布200个大中城市。

 

立人人才凭借良好的投资背景、多年和多个行业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专业资深的人力资源服务与顾问团队、行业领先的信息化平台,帮助客户持续提升人力资源竞争力。

 

集团成立以来为3000多家大型央企、国企、民企及海外客户提供服务;中高层猎头人才库超过30万人;成功推荐1200多个中高层猎头职位;稳定在册的“立人蓝领库”超过20万人;完成人才测评、晋升考试3000场;企业中高层内训执行超过500次;境外劳务输出1万人。

 

 

 

随着业务发展迅速,公司不断壮大,人员不断增加,企业分子公司处在不同地域、未来甚至会发展到不同国家,区域-分公司运营模式,相对运营成本较高。公司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都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因此对企业信息化平台也提出了新的挑战,集团财务共享、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与人力资源大协同是企业未来信息化的目标。本次财务人力协同系统实施并成功上线后,可解决目前公司劳务派遣、外包业务的及时性、准确性、透明性和规范性的问题,将立人人才集团日常管理提升一个台阶。

 

经过层层筛选与商务谈判与金蝶EAS企业管理软件达成合作协议,并于201512月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共同搭建可以支撑立人人才集团目前发展要求的信息化平台。立人人才集团与丰晟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立人项目”组织。并且通过双方协作,共同完成“立人人才(集团)EAS人力财务协同项目”。

 

此次项目包含集团HR领域(组织人事、员工管理、薪酬社保);集团财务领域(总账、报表、固定资产);个性化开发领域(HR与财务协同处理业务),通过此次项目,搭建立人人才集团外包业务与财务业务一体化信息平台;并实现简化工作,流程清晰、业务共享、数据整合的整体目标,使得立人人才集团日常管理迈向了一个新的信息化阶段。

 

 

 

本次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后续人力资源领域信息化战略落地夯实基础,同时也促进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再次提升。

 

(文/邢煜  摄影/刘睿)

附件:

 

上一篇:内蒙古人力资源总监协会执行会长包苏日娜被内蒙古工商联评为商会先进工作者
下一篇: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包苏日娜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