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立人人才集团中高层领导参加2016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

来源: 时间:2016/1/7 15:35:00 点击:

 


大会现场

 

1月6日—7日,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2016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大会在苏州召开,立人人才集团5位中高层领导参加了大会。



立人人才集团中高层领导参会


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助理与李天国博士(左)合影

 

在创新大会上,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做了《开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新未来》的演讲;《人力资本管理》执行主编唐秋勇做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下一个趋势》的演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劳动争议研究室主任李天国博士做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应关注的几个基本问题》演讲; 中信资本运营合伙人、顺丰速运原副总裁、大众点评人力资源原副总裁淩震文做了《HR 思维的翻新》演讲;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做了《创新为成长插上翅膀》的演讲;Linkedln 领英中国区业务总经理杨朝辉《职业社交时代的招聘变革》的演讲;测聘网创始人许锋做了《测聘网实现人力资源互联网+创新之道》的演讲;北大纵横合伙人余兴安、朱宁做了《社群经济、人类大规模合作、未来新生态》的演讲;锐仕方达猎头创始人兼CEO黄小平做了《企业如何用合伙人体质快速扩张?》的演讲。



嘉宾演讲


嘉宾演讲

 

通过两天的参会交流,立人人才集团的高管们更清晰地认清了当前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做足了功课。

 

(文/梓萌 摄影/双霞)

 

附件:

 

上一篇:立人人才集团董事长包苏日娜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下一篇:蒙牛乳业:立人人才集团的外包服务顶呱呱!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