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财经大学20名优秀毕业生被列入立人人才集团 “未来领袖”计划

来源: 时间:2015/12/7 16:47:00 点击:

 

 

12月4日,来自内蒙古财经大学的47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立人人才集团“未来领袖”计划复试。经过一天的激烈、紧张的面试,20名应试者被选中进入实习阶段。

 



 

面试现场

 

立人人才“未来领袖”计划于11月中旬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有190多名毕业生投递了应聘简历,170人参加了初试,最终47名大学生进入复试。立人人才集团“未来领袖计划”招聘项目,涉及客户服务(招聘、社保、薪酬)、销售、猎头、HR、财务、IT等职位,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应聘这些职位。职位就业城市分布在:北京、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太原、西安、青岛、兰州、银川、西宁、乌兰巴托等……

 

 

面试之前抽签

  

在接下来的阶段,20名“未来领袖”将进入全面实习和特训阶段。

 

(文/梓萌 摄影/刘睿)

 

 

附件:

 

上一篇:中华博士会走进立人人才集团
下一篇:内蒙古人力资源总监协会执行会长包苏日娜被内蒙古工商联评为商会先进工作者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