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成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

来源:西安市人社局直报 时间:2015/11/23 11:35:00 点击:

 

1015日,西安市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由西安市人社局倡议发起,由西安市发改委、国资委、科技局、教育局、工信委、金融办、商务局、团市委等9个部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42家普通高等院校,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地铁公司、西安水务集团、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等217家企业和53家就业创业服务机构组成。

 

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秉承“合作、共享、交流、服务”的原则,围绕西安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联盟单位的资源优势和政策带动作用,加强西安地区就业创业形势的分析研判,组织就业创业供需信息交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搭建统一的公共就业创业综合服务信息共享平台,满足大学生多元化就业需求和企业多元化的人力资源需求,有效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开创西安地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成立大会期间,同步举办了第三届跨区域(秋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西安站”活动。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22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200余个,20000余人入场求职。

附件:

 

上一篇:陕西西安发挥失业保险新形势下稳就业功能
下一篇:浙江推进日志式管理平时考核提效能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