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畅通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渠道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1/28 9:17:00 点击:

 

日前,安徽省人社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印发《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细则》,进一步畅通随军家属多元安置渠道。

《细则》明确,安徽省各级事业单位应结合年度招聘计划,确定一定数量的岗位,定向招聘随军家属。同时,通过市场化方式,托底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徽省把有就业意向的随军家属,全部纳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范围:对自主创业的随军家属,给予创业扶持和税收优惠;对吸纳就业困难随军家属就业的企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对参加技能培训、学历学习的随军家属,给予培训学习补贴。

安徽省人社部门将把随军家属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结合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力争在春节期间帮助一批随军家属实现就业。他们还将把就业困难的随军家属纳入就业援助范围,有针对性地开发公益性岗位,实行对口帮扶。

附件:

 

上一篇:海南扩大门诊特殊病种范围
下一篇:上海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