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5/1/30 11:24:00 点击:

 

日前,上海市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同时启动。

此次招聘会共有528家企业参加,提供约1万个岗位。用人单位中,国有大型企业、事业单位115家,民营企业315家,涵盖了航天航空、科学研究、先进制造、外贸物流等行业和领域。1.6万余人次进场应聘,收到简历30527份。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特地为上海自贸试验区及张江高科技园区开设了招聘专区,其中自贸试验区的物流外贸企业用人需求较大,多家物流公司表示需要大量国际贸易、仓库管理、进出口、单证、报关等方面人才。

附件:

 

上一篇:安徽畅通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渠道
下一篇:京冀协同推进人社领域一体化发展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