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派遣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社局 时间:2014/12/3 9:52:00 点击: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活动持续至12月7日。

        此次活动面向2015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周期间,天津市集中开展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就业指导、政策宣讲等活动,同时组织“人力社保局长校园行”、“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等特色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各级公共服务机构设立专门窗口,对符合政策扶持的企业和有自主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简化办理流程,快速落实岗位补贴、社保补贴以及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扶持政策。

附件:

 

上一篇:青岛打造大学生“掌上就业”新模式
下一篇:辽宁促进大学生创业“六到位”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