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智邦 >> 成功案例 >> 正文

某大型民企猎聘房地产老总

来源: 时间:2011/8/23 10:06:00 点击:

 

客户需求

    集团公司是集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商贸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2009年12月公司正式注册成立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2.56亿元。公司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投资、商贸等产业多元发展的战略格局,集团公司现急需房地产板块老总一名。

解决方案

    立人猎头顾问深入分析了该职位特点、客户企业文化等,因企业所在地区经济极速扩张,但人才资源有限,极需从发达地区引进高端人才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在一周的时间,通过各种渠道筛选,锁定了3位候选人。3位目标候选人均有发达地区相关工作经验十年以上,且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通过立人顾问与候选人的深入交谈,最终推荐了1位最为适合的人选给企业,使人才与企业达成共识。

推荐结果:

    成功推荐一位有着一线城市地产开发工作经验,曾经操作过多个具有“城市名片”标志性的建筑,该人才有着超强的团队培养能力。人才到岗后,在立人专业顾问及对方人力资源部的支持下,很快渡过适应期,成为该公司最核心的人才之一。

附件:

 

上一篇:某证券集团公司猎聘营业部总经理
下一篇:某大型光伏公司猎聘光伏总工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