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智邦 >> 成功案例 >> 正文

某大型光伏公司猎聘光伏总工

来源: 时间:2011/8/23 10:19:00 点击:

 

客户需求

    公司于2010年3月成立,司注册资本7亿人民币,主要经营太阳能材料、以及太阳能组件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最终发展目标是实现地区光伏产业链。由于公司新成立不久,对光伏产业各类人才需求较大。

解决方案

    立人猎头顾问深入分析了该职位特点、客户企业文化等,通过国内光伏较集中的几个地区(上海、江苏、浙江、四川等地)进行了针对性的电话挖掘。在筛选候选人的过程中,感觉的人选层次参差不齐,有些觉得不错的候选人考虑到家庭、地理位置等因素有顾虑。针对此种情况,立人猎头顾问在锁定了几个目标以后,专程飞往目标地区与候选人进行当面约谈,顾问的真诚打动了候选人,最终,在立人猎头顾问的努力下,推荐了1位最为适合的人选给企业。

推荐结果:

    成功推荐了一位有着丰富光伏背景工作经验的人选,曾为多家公司的光伏从引进、试运行至生产操作等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在光伏行业的业绩突出,知名度彼高。且在前任几家公司均培养了大量人才,富有极强的团队精神。人才到岗后,在立人专业顾问及对方人力资源部的支持下,很快渡过适应期,成为该公司技术核心人才。

附件:

 

上一篇:某大型民企猎聘房地产老总
下一篇:某大型证券机构猎聘金融管理副总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