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人智邦 >> 成功案例 >> 正文

某证券集团公司猎聘营业部总经理

来源: 时间:2011/8/23 10:01:00 点击:

 

客户要求:

    该企业属于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大中城市设有40多家证券营业部。急需有丰富客户资源并有较强客户开拓能力与出色执行力的全面管理型人才。之前,该公司通过社会招聘近未果,于是委托立人猎聘该职位。

 

解决方案:

    立人猎头顾问深入分析了该职位特点,客户企业文化,以及该职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面向同行业排名前二十名营业部的正、副总经理进行定向挖掘,从30名条件符合的候选人中筛选了3名对客户有意向的候选人。

 

推荐结果:

    成功推荐的候选人任职于国内一流券公司,长期在一线工作,有比较深厚的业务功底,在证券界有较高的知名度,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同时,候选人对管理有着深刻的理解,尤其在营销团队的组建、培训和管理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入职后,该人才在立人专业顾问及对方人力资源部的支持下,很快渡过适应期,现在已将该营业部的业绩大幅提升,业绩名列前茅。

附件:

 

上一篇:某大型集团化公司猎聘房地产总经理
下一篇:某大型民企猎聘房地产老总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