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流程外包 >> 成功案例 >> 正文

某大型食品企业

来源: 时间:2011/9/26 14:35:00 点击:

 

案例背景

      某大型食品企业属于合资企业。公司的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逐年翻番,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远销东亚、东南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准备实施生招聘计划时,正值企业用工高峰期,大部分储备人才均已安置,加之其招聘岗位较低,且该公司要求在一个月内完成,故招聘任务紧迫,难度相当大。

实施进程

     在该企业对应人员需求紧迫的情况下,我公司制定了应急招聘方案,圈定了13所该地区及16周边地区大中专院校,在校园就业信息网、院系就业指导网和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由于对基层操作工需求较大,采取对周边乡镇待业青年进行统一招聘,对有意向学生及社会青年索取联系方式,进行短信群发,共累计发送短信息600余条,收集、汇总应聘人员信息1000余人次,累计送往该复审简历达400余份,共组织面试11次参试人员160余名。

实施效果

    此次招聘渠道选择准确,信息发布迅速,简历收集筛选尺度适中,面试环节设计合理,活动组织高效有序,在企业规定时间内工计招聘到81名员工,人员中还有一人为公司紧缺且一直寻觅的技术人才,圆满的完成了招聘任务。

附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某上市房地产公司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