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流程外包 >> 成功案例 >> 正文

某上市房地产公司

来源: 时间:2012/8/14 11:38:00 点击:

 

案例背景: 
     某大型上市地产公司。在国内各省市设有分公司,主要以建设城市综合体为主,每个城市的项目均为当地的标志性建筑。由于公司扩建新项目,需要大量人员,管理层、技术高管、技术专业工程师、现场施工管理人员。

实施进程

     首先在公司自有人才库内搜集整理房地产行业人才,其次搜集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相关信息,从中筛选出与之匹配的目标人选。由于项目紧,任务重,立人人才顾问在合作第一周内推荐目标候选人25名,并通过面试上岗18人,协助客户对每位候选做了详细的背景调查,为新公司成立团队组建奠定了基础,随后陆续补充了剩余人选。

实施效果
      根据客户需求能够精准的定位,并提供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招聘工作,不但保证了招聘结果也体现了立人人才专业且高效的服务品质。保证了今后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附件:

 

上一篇:某大型食品企业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03 - 2016 LirenTal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立人人才集团    陕ICP备12009793号